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2-01-25 19:3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25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维亮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进江,执行主席王彦清、薛洪志及其他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樊成华、韩俊兰、郝艳红、贾兆军、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由利生、谢志强、李学军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出席会议代表603人,实出席代表57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位置执行任务。

然后,各选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向代表分发选票。代表们写票、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计票。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维亮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进江、郝艳红、牛颖建、李海平、石磊、陈新、靳禄兵、马光瑞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46人,实到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汇报选举计票情况,确定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主席团会议确定选举结果有效,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名单。

根据大会秘书处建议,新当选人员的宪法宣誓仪式,由主席团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持进行。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璇 李彤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