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确定

2022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确定
2022-01-25 16: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1月25日下午,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宣布了2022年市政府10件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

2022年市政府10件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主城区公有泊位免费停车扩面提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728个;建设提升城乡道路1266公里;市政道路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主城区核心区域小学、幼儿园学生及护送家长上下学免费乘坐公交车;关爱65岁及以上老年人身心健康;强化检测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养老服务质量再提升。

根据《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确定2022年邯郸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的规定,由市政府提出18件候选民生实事,各代表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10件。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汇总了各代表团投票表决结果,并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进行了报告。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投票表决结果,确认结果有效。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