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21: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邯郸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服务农民生产生活能力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在邯郸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并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列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发挥表率作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实事、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加快构建市县乡村四级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谋划、加快推进,高标准完成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在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中重塑形象、重振雄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