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使命 书写奋斗荣光

勇担时代使命 书写奋斗荣光
2021-11-23 21: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此次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试点工作,聚焦重点、攻坚突破,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做法和制度成果,有亮点有特色的邯郸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贡献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

市财政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宋进民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照市委、市政府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全面开展“回头看”“大攻坚”,认真梳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财政工作要点任务、28项民生工程任务及省市各项考核任务,采取有力举措,有序推进所承担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科技局要求,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区域科技中心建设,紧扣“532”主导产业,聚焦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主体培育、创新高地建设、创新平台提升等重点任务,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广泛发动全员围绕降成本、调结构献言献策,积极为改善公司经营现状想办法、定措施;本级团委“线上+线下”齐抓,组织广大青年扎实学习全会精神,降成本、控费用、调结构、保利润,用实干践行青春使命。

峰峰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涛表示,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务服务特色品牌,让更多企业群众享受高效便捷服务,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县棘针寨镇党委书记肖宇表示,要让全会精神入村入户,把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到群众当中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杨溪 刘志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