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1-11-23 21: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我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安全、大监管、大提升的现代化市场治理新格局,在时代大考中交出市场监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紧密联系‘三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中去,继续坚持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切实抓好农产品稳产保供、乡村产业提升、乡村建设行动、农村重点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水利局局长侯有民说,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水利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决完成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湖长制、江水置换等各项水利目标任务,结合推进“422311”重点水利项目,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了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必将激励我们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二军表示,在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决战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日日攻坚,精准分析,提出科学、精准、管用的针对性措施,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

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刘勇说,该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服务为民的理念,聚焦办事群众所需所盼,以“放管服”改革为统领,通过开展“双学双比双创”活动,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证照分离”“证照联办”及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市商务局综合执法支队曹志斌说,作为一名商务执法人员,深深感受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成品油流通市场、汽车流通市场等领域的执法工作,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百年的历史建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了鲜明的政治品格。”市城管支队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侯瑞芝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城管志愿者将围绕建设文明城市、普法教育、保护环境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好“百姓城管”。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志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