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魏县支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测试

农发行魏县支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测试
2021-11-08 15: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效。11月5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魏县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笔试,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测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浓厚,大家精神饱满,认真答题。

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进行知识测试,深化了对学党史重要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党史的热情,使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智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