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行政审批高效服务获赞

临漳:行政审批高效服务获赞
2021-09-23 10:2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太感谢了,真没想到这么快,一天证就出来了……”邯郸市韵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女士激动地对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说。

近日,贾女士从外地出差回来后,发现自己公司的劳务派遣许可证快到期了。她近期还需要用该证件办理业务,想着新证办下来肯定需要很长时间,心里非常着急。到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公务事务科咨询后,工作人员为贾女士提供了一次性告知书,详细讲解了所需准备的材料和办理流程。贾女士准备好材料后递交到行政审批局,第二天证就出来了。贾女士非常感激,特意为临漳县行政审批局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漳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让人民群众事好办、好办事。据悉,该县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还推出免费复印、邮寄服务、帮办代办等便民举措,真正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通讯员 路敬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