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8-26 13:5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8月2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维亮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代表607人,实出席代表5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维亮、樊成华、王进江、郝艳红、牛颖建、李海平、石磊、陈新、靳禄兵、李书平、马光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崔永斌、韩俊兰、贾兆军、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由利生、王彦清、谢志强、李学军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进行的大会选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选举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邯郸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邯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第二阶段选举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潘利军、武金良、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徐科华、张永新、薛洪志,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殷文胜、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李素颖。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