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1-08-26 10:4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8月2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就本次大会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查。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磊,副主任委员陈新、靳禄兵出席会议。

据悉,到大会规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8月24日上午9时,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2件,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8件。经过议案审查委员会认真审查,拟将赵华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对洺河进行统一治理的议案》、王爱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城市“内涝”问题的议案》等8件议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后,交由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提出处理意见,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

关于代表提出的其他64件尚不具备立案条件的议案,拟作为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一并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交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其他机关和组织办理,并由承办单位负责答复代表。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