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艳红参加市政协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福和社保界委员联组讨论

郝艳红参加市政协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福和社保界委员联组讨论
2021-08-25 11: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郝艳红参加市政协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福和社保界委员联组讨论

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再立新功

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参加市政协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福与社保界委员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郝艳红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是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是求真务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责任艰巨、使命光荣,迫切需要各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献策献力。她希望政协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重要指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要多学习,及时掌握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把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多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多反映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建议。要围绕“532”主导产业、“四个新城”及“六个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提案质量,在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中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