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08-24 23:1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韩俊兰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汪涛、董卫、曹淑霞、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张晓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分组酝酿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政治决议(草案),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邯报融媒体记者 崔桂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