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兰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

韩俊兰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
2021-08-23 11: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韩俊兰在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时强调

努力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8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韩俊兰参加中共、特邀界委员联组讨论,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主席团常务主席汪涛、樊中青、于保叙、张晓中参加讨论。

韩俊兰指出,张维亮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以及政协委员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政协系统助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韩俊兰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对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既要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作用,也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率先垂范、作出贡献。要聚焦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生态保护、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努力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大委员要主动深入一线,听取诉求,反映民意,搭好连心桥,做好调解员,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邯报融媒体记者 黄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