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8-23 11: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由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8月22日下午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中心主席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维亮主持。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分别为张维亮、樊成华、王进江、郝艳红、牛颖建、李海平、石磊、陈新、靳禄兵、李书平、马光瑞。

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8月24日上午9时;决定了议案、决议表决办法;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上述草案将以大会主席团名义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议案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璇 王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