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负责人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负责人会议
2021-08-23 11: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负责人会议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各委员组、会务工作组、县(市、区)负责人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韩俊兰,主席团常务主席董卫、曹淑霞、马宏志、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张晓中出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汪涛主持。

韩俊兰指出,这次大会担负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使命,担负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心聚力的责任使命,担负着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责任使命。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担负起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她强调,既要在建言资政、开好会议上作表率,也要在履行职责、加强引导上尽心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大会各项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优质高效完成大会组织工作,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委员组召集人、秘书,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长,会务工作组组长参会。

邯报融媒体记者 冀晋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