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在办实事中检验工作成效

涉县:在办实事中检验工作成效
2021-06-22 11:1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涉县深入推进“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县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为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涉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日前,该县召开全省旅发誓师动员会,吹响了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的攻坚集结号,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全力备战,以倒计时、加速度的状态,投入到旅发大会建设攻坚战中。

为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涉县吹响“助力旅发”城区环境整治集结号,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通过细化网格划分,对主城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督导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为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涉县充分发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作用,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组建科技、农业、法律、文化等各类志愿服务队669支,启动了百村千场文明实践乡村行活动,以“志愿服务+党史宣讲”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村入户。

目前,涉县已出台惠民便民政策措施53项,为群众办实事2200多件。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省旅发大会、邯钢迁建、234国道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县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何晓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