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扎实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3 10:3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四个强化”,扎实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对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处室一体推进。

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5次。参加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邯举行的党史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提高认识。

强化手段创新。机关党委每日推进丰富的党史学习内容。征订4本必学规定书目。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组织党员干部到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征集和“在党旗下成长”征文活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强化活动实践。紧扣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乡村振兴审计中,促进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在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促进完善相关政策制度。

杨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