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扫描二维码线上“云缴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扫描二维码线上“云缴费”
2021-06-03 10: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聚焦不动产登记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对接省财政“云缴费”平台,在全省率先实现“一窗受理”平台线上“云缴费”服务,进一步拓宽了缴费渠道,优化了缴费方式,极大提升了不动产登记服务便利度。

据了解,“云缴费”服务是市不动产中心在开通窗口微信、支付宝缴费的基础上,又一项全新的智慧缴费服务。企业、办事群众通过受理凭证下方提供的“缴纳不动产登记费”和“电子票据”两个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描“缴纳不动产登记费”二维码即可缴纳不动产登记费;扫描“电子票据”二维码便可下载电子发票(河北省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云缴费”服务功能开通后,办事企业、群众无需再往返受理、缴费窗口,极大节省了办事时间,提升了服务效率,增强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