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1部出租车全面“体检”

4261部出租车全面“体检”
2021-05-31 10: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5月24日-2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集中利用4天半时间对主城区4261部出租车,逐一进行源头集中规范;对64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文明服务再教育。

此次集中规范,在万合客运园区和客运中心站出租车待发区两个点位同时进行。重点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环境卫生、营运标识和营运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出租车内外擅自张贴物、悬挂物、堆积物、遮挡物、破旧脚垫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每辆车都达到内外干净整洁,营运设施齐全有效。检查规范从严从细,合格车辆填表签章通过,不合格车辆责令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做好登记限期整改合格后方可营运。

此次集中规范除了对车容车貌等硬件服务设施进行检查外,还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从业人员对文明城市、文明行业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号召他们争当优质服务表率,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文明优质的出行服务。

王亚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