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万名干部回家乡讲党史办实事

鸡泽:万名干部回家乡讲党史办实事
2021-05-11 10:1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工作队带着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还为我们带来致富的新思路!”日前,鸡泽县风正乡胜利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林对选派到该村的回乡工作队大加称赞。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该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万名干部回家乡”活动,号召全县7个乡镇169个村近万名干部回到家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该县“万名干部回家乡”工作队纷纷回到家乡,带领农村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家乡谋发展、美环境、办实事、解难题。在鸡泽镇东北街村,工作队为全村党员宣讲

党史,并向农户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在浮图店乡西庄村,工作队宣讲党史后,与新任村班子座谈,并回访贫困户。在小寨镇小寨镇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学习党史,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

“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万名干部回家乡”活动是鸡泽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农村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学员、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解困员、维护群众利益的调解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保洁员、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指导员,切实用担当和行动加快鸡泽建设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步伐。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孙媛媛 李雅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