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走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走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2021-04-29 09:3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4月28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优秀思政课讲师韩美梅走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为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约90余人,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宣讲中,韩美梅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学党史我们要汲取什么样的力量”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结合大量生动党史案例和对比,做了全面系统讲解和精彩解读。她勉励当代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作出更好的成绩。

“听了这场宣讲报告,我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加快实现我院‘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化,五年创一流’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郝建敏说。

会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