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读课”

临漳: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读课”
2021-04-16 10: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以深沉的使命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月9日早,在临漳县行政审批局的会议室内,党员常全民诵读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文章《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并向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受,引发大家思想共鸣。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利用每天早晨点名的时间,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晨读课”,以“读党史文章、讲党史故事”为主题,每天推选一名党员结合自己日常学习内容,分享领学一篇党史文章或者讲述一个党史故事,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生动。

“通过读党史文章、讲党史故事,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伟说。 

王俊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