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开发区打通“肠梗阻”激发新活力

临漳开发区打通“肠梗阻”激发新活力
2021-05-13 15:5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临漳县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起来,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该县经济开发区按照市、县工作要求,狠抓部署,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作风整顿工作。成立了由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牵头的整顿活动专班,专门负责整顿活动的组织、检查、推动和落实。该县经济开发区要求各局室对照各自职责,认真查找“软懒散、推拖庸”“肠梗阻”“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落实;设立局室“亮工作、看实绩、比贡献”评比栏,一月一评比,一月一通报,谁英雄谁好汉,评比结果比比看,好的进行表扬,差的进行批评。

该县经济开发区通过微信矩阵群、条幅、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作风整顿活动,形成浓厚舆论氛围,激发正能量和工作活力。县经济开发区把作风大整顿活动与中央和省、市、县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整顿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邯报融媒体记者 胡海燕 通讯员 王瑞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