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 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临漳县: 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2021-04-01 10:2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3月29日下午,在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强国”线下课堂,县第一中学1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漳在全县各大电影院和乡村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光影铸魂、致敬百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让青年学生知晓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浴血奋战,十分有必要。”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浩在观影前,为大家讲党史,讲革命故事,让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临漳县“红色光影”公益放映志愿者许志勇蛮有成就地说,“红色光影”公益志愿服务队近期深入全县各地展播红色电影,让全县人民在“有声有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

据悉,此次“光影铸魂、致敬百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贯穿全年,将播放6000余场次,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还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让党的光辉形象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入脑入心。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申志好 韩海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