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特色宣讲打通“最后一公里”

馆陶:特色宣讲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1-01-04 11: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听您这么一说,我感觉乡村振兴离我们真的很近,我养好我的蛋鸡就是参与到乡村振兴了。”在馆陶县寿山寺乡西董固村,蛋鸡养殖户石立杰围住刚刚宣讲结束的党教宣讲员李芳森乐呵呵地说。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县组织县党教宣讲员和“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通过“理论医疗”“理论技术帮扶”多种形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宣讲。宣讲员们用老百姓能听得懂、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详细讲解“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优异成绩、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教育、乡村建设等话题,全面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目前开展特色宣讲活动60余场次。

同时,该县还开通了“党课直播间”进行宣讲,借助网络视频平台开展理论宣讲直播100余次。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王华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