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文艺宣讲队到农村

临漳:文艺宣讲队到农村
2020-12-25 11: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连日来,由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志愿者组成的文艺宣讲队深入该县各乡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该县文艺宣讲队来到章里集镇东屯村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歌舞、快板、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吸引了大批村民参与。“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将来的时光会更幸福更红火!”村民张宝琴高兴地说。

“按照五中全会提出的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要求,县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批以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歌舞、快板、书画等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文艺宣讲节目,解读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把党的声音通过文艺的形式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大家都能看懂听懂,入脑入心。”临漳县文联主席李林海介绍。

据悉,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临漳县不断创新宣讲形式,通过专题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文艺宣讲等形式,全面精准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赵金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