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涉县和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涉县和市农业农村局
2020-12-22 10:1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2月21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武安市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靳红英走进涉县生态环境局,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靳红英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述与讲解。

会后,该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对贯彻学习全会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当好治污排头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又讯)12月21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来到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严淑华向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严淑华围绕“新发展阶段谋划新蓝图”“新蓝图引领新征程”“在新理念指引下向新征程进发”三个方面,结合邯郸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各项农业农村工作紧密结合,在搞好“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在谋划明年工作的同时,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 通讯员 赵征 记者孟令卫 郑卫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