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魏县和邯山区

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魏县和邯山区
2020-12-21 10: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2月17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来到国网魏县供电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王宏伟为魏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宣讲报告。

王宏伟重点讲解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他说,全会首次提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并列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这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

宣讲报告会论点鲜明、主题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魏县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公司实际,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又讯12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河北司法警官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韩美梅走进邯山区春风社区,为广大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宣讲报告,全面解读了《建议》的核心要义。

宣讲中,韩美梅分别从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十四五”战略机遇的主要特征,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并结合社区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在宣讲现场,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内涵丰富、内容充实,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将全会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邯报融媒体记者 秦小虎 谢伟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