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创新形式录制宣讲短视频

成安创新形式录制宣讲短视频
2020-12-17 10:5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党员同志们、老乡们,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点明了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也是我们解读公报的重要指引。”日前,在宣讲视频里,成安县基层宣讲员王志彬用老百姓听得懂、能理解的“大白话”开展“微视频”宣讲,通过举群众身边例子、讲群众身边变化等方式,同大家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成安县录制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暨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送理论下基层宣讲短视频,陆续在成安电视台、“走进成安”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推送播放,充分发挥短视频、微宣讲的优势,扎实推动理论宣讲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理论宣讲短视频辅导录播活动首期录制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微视频9期。河北省燕赵文化之星、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省委讲师团系统宣讲先进个人、成安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王志彬围绕“‘1234569’数字串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十三五,我国取得了哪些新发展成就,您了解吗?”等9个主题进行宣讲。理论宣讲短视频借助微信视频推送、微信矩阵转载、微信朋友圈分享等多种方式进行传播,是成安县创新基层理论宣讲,积极推动理论宣传大众化、通俗化、个性化的积极尝试。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