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文艺+宣讲”让全会精神入耳入心

磁县“文艺+宣讲”让全会精神入耳入心
2020-12-11 11: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今天不把别的表,单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宣传。来宣传,我先谈,五中全会谋新篇……”专门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创作的快板节目《为新征程点赞》朗朗上口、通俗易懂,让群众不知不觉记在心间。磁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爱磁县、作贡献“惠民帮帮团”三下乡文艺宣讲活动用“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县文联、县农业农村局、县信用联社、县文广旅局等十多个惠民帮帮团成员单位,发放了一系列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资料和生活用品,并对群众提出的生产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磁县以歌曲、舞蹈、快板、戏曲、乐器演奏、知识问答等文艺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文艺形式宣讲全会精神真好。另外,村里大喇叭一直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老百姓感觉生活更有奔头,心里更亮堂。”该县讲武城镇北白道村群众朱东希说。

通讯员 赵飞飞 齐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