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文艺惠民宣讲走进农村

鸡泽县:文艺惠民宣讲走进农村
2020-12-09 11:0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鸡泽县委宣传部牵头在小寨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文艺惠民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美好生活舞起来》点燃了现场气氛,现代豫剧《朝阳沟》选段勾起观众的时代记忆,诗朗诵《放歌十九大》热情洋溢激发斗志……一个个文艺节目生动展示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鸡泽县基层群众的精神风貌。

小寨镇、县医院、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的“惠民帮帮团”理论宣讲小分队也来到现场,摆放展板、开展义诊、发放材料,在提供惠民服务同时,向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县县委宣传部带来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丛书》以其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特色受到群众好评。

据了解,该县还积极探索运用各类宣讲手段,推动更多干部、专家、“草根”名嘴、驻村干部等宣讲骨干,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校园、网络,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集中宣讲。 

通讯员 王荣安 韩琳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