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鸡泽: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2020-12-08 10: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2月4日,一场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鸡泽县台头社区精彩呈现。

当日,鸡泽县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干部李胜林走进该社区,与居民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中,李胜林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方面的重要内容,从一个主题、两件大事、三个“新”逻辑主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个坚持”基本原则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同日,该县椒乡南社区的40多名育婴、保洁、美容美发等行业从业者,也在社区聆听了“走基层·面对面”宣讲。

据悉,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鸡泽县组建了县级宣讲团队,运用各类宣讲手段,推动干部、专家、“草根”名嘴、驻村干部等宣讲骨干,进社区、入机关、赴农村,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集中宣讲,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全覆盖。 

通讯员 王荣安 韩琳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