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多种形式宣讲暖人心

馆陶:多种形式宣讲暖人心
2020-12-08 10: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连日来,馆陶县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通过多种形式让全会精神进入基层、深入人心。

该县组建由县委书记任团长,县委常委任成员的县委宣讲团,深入分包联系的乡镇、单位展开宣讲;抽调8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表达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青年理论工作者,组成馆陶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分赴基层一线

开展宣讲。组织县党教宣讲员和“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通过“理论+医疗”“理论+技术帮扶”多种形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宣讲。该县还开展文艺宣讲,举办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书画笔会,利用书画作品向群众宣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欢乐城乡”“文化大舞台”等为载体,通过民间文艺展演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

目前,组织进农村、进社区各类宣讲活动200余场次,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大讲堂10余场。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王华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