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多形式做实国家安全日教育

邯山区多形式做实国家安全日教育
2020-04-15 10:2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邯山区紧扣活动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抓手,做实重点宣传报道、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宣传、搞好专题教育培训,全力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0日起,邯山区推出系列宣教专版,以图解宣传的方式,在中原融媒体中心(电视台)连续推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专版。充分利用邯山新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辟“国安知识答题”专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在公共场所醒目位置布置宣传海报或标语、制作橱窗或展板图片,利用公共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军营”活动。依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同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区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对《网络安全法》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现在正值疫情时期,要从自身做起,不乱转发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安全规范使用网络信息,保护自己,维护国家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