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通过证监会发审会IPO审核

中船汉光通过证监会发审会IPO审核
2020-01-21 11: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月17日,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首发申请经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19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标志着我市企业主板上市取得新突破。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实行梯次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完善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出台《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提高对在主板上市及融资的企业奖励补助标准,加强政策支持引导。特别对重点企业建立“三包一”工作机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问题。同时,加大专题培训对接力度,争取证监会、河北证监局和中介机构最大支持,凝聚了工作合力。

据了解,按照企业上市程序,中船汉光正加快对接核准批文,尽早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与此同时,我市还有2家企业在河北证监局辅导备案。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