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2020-01-17 11: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月16日下午,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主持,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白钢,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才作关于不再担任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名单(草案)和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并审议了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将上述文件提交常委会审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冀晋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