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关于召开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20-01-14 10: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2020年1月13日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经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在邯郸召开,会期三天半。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中共邯郸市委主要领导同志作重要讲话;二、听取和审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讨论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补选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六、审议通过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