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常委参加指导县(市、区)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邯郸市委常委参加指导县(市、区)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常委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徐付军、张才、高建强分赴所联系县(市、区),参加指导县(市、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参加了魏县县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市委常委的指导下,各县(市、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周到充分,会议组织严密,会上认真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为下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市委常委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各个领域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更加显著。既要抓好班子集体问题的整改,又要抓好班子成员个人的整改;既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又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既要明确整改方向,又要保证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既要抓面上问题整改,又要推进专项整治。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牢抓实项目建设、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让人民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更多的实惠。要筑牢廉政防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形成实干担当的新风尚。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合力、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各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高标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