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国资委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邯郸市国资委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4: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连日来,市国资委和邯纺公司等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开展了多种形式宣讲。

12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赵琰辉到邯纺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琰辉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深入浅出、精辟透彻。赵琰辉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落实。报告会后,赵琰辉来到纺纱车间向基层员工宣讲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同时还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12月3日下午,邯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汉波来到新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薛汉波说,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制度优势,紧密结合邯纺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日前,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邢海平深入河北汇金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送到公司车间班组和生产一线。

12月3日下午,邯郸卓邦公司党委书记鲍政光等认真听取了市国资委主任赵琰辉的宣讲报告。会后,邯郸卓邦公司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党委要求,在各部门及子公司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去,苦干实干,推进国企改革迈向更高台阶。

邯报融媒体记者 孟令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