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峰峰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峰峰举行
2019-11-24 16: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上午,省委派出邯郸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峰峰矿区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丁万明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峰峰矿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等2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据介绍,宣讲人丁万明是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签约教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评说《资治通鉴》”系列节目主讲人,所授课程多次获评河北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报告会上,丁万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制度自信、坚持巩固”“守正创新、完善发展”和“党的领导、责任落实”四个方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站在国际国内整体格局上和过去现在未来各个历史方位上,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围绕“制度、治理、现代化”三个关键词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35年、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三个阶段目标,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全面准确,精彩生动、内涵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非常有益的辅导。”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学习理论成果和做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干实政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美丽邯郸、建设经济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峰峰矿区大家陶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基层宣讲,与企业职工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

邯报融媒体记者 冀晋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