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馆

永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馆
2019-11-20 14: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日前,永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馆。

据了解,该主题教育展馆占地1000余平方米,分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维护核心听党话、牢记使命向未来”三个展厅部分,以图文并茂、系统讲解的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位维护”,提供了生动直观的学习场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着力办好初心课堂、先锋课堂、红色课堂、警示课堂“四个课堂”,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形成“生动载体”,通过打造主题教育展馆、参观烈士陵园、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针对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行动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实行上门送学和网络平台助学;采取知识竞赛、知识测试、“初心故事”演讲比赛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学深学实。

郭俊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