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邯郸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9 10: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主题教育“先锋课堂”。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先进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竭诚为民的感人事迹。

今年9月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全市公安机关围绕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大力开展了破小案、办小事、进小区、护小企、巡小巷、重小节“六小”活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治行动,重拳打击黑恶势力、涉枪涉爆、两抢一盗、黄赌毒、环境污染、食药安全、网络诈骗等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治安的持续好转。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公安局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通过一件件小案件、小纠纷、小问题的解决、落实和办理,努力赢得群众点点滴滴的“小情感”,汇集成对公安机关的“大感情”。

邯报融媒体记者 秦小虎 通讯员 邱永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