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调度会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调度会
2019-09-11 11: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专题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文艺演出的筹备进展工作。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会议。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参加会议。

本次文艺演出总导演赵双就演出活动筹备过程中,需沟通协调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强就观看文艺演出应注意事项、参加人员范围及人数作了说明。

王进江指出,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组织了这次文艺演出活动。这次主题文艺演出是市政协成立以来,最宏大、参演人数最多并以原创节目为主的演出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各演出活动参与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文艺演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高效推进,认真负责地配合导演组搞好各项筹备工作。此次演出恰逢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参与演出活动的部门和单位要克服各方困难,精心组织、主动配合市政协搞好文艺演出活动,加强联络,服从调度,认真排练,按时保质拿出精品节目。现在距离9月20日正式演出,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与演出的部门和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统筹安排,抓住有限的排练时间,扎实排练好各个节目,为整个活动增光添彩。

全媒体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