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聚焦突出问题真改实改

磁县聚焦突出问题真改实改
2019-09-03 10: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磁县各部门单位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顺利开展。 

立足自身实际,边学边查边改。磁县成立领导小组,聚焦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整改意识,着力解决政治纪律不强、担当尽责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减负不到位、领导干部家教家风不严、营商环境不优、服务群众不到位、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

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突出载体创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先进工作,深入推进以“国有企业学申美,树转型突破标杆;县直单位学妇联,树争先创优标杆;基层党委学时村营乡,树攻坚克难标杆;非公企业学鑫盛,树党建引领发展标杆;农村党组织学北贾璧村,树为民服务标杆”为主要内容的“五学五树”主题实践活动。以选树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进典型为主题,从全县各行各业选树“最美人物”,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载的红色基因为主题,重温革命传统,挖掘磁县红色资源,重走革命征程;以突出整治政治信仰不坚定、干事创业不担当、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在全县抓一批担当作为精神欠缺、抓工作不落地、抓落实不较真的负面典型,辑印主题教育警示教材,办好警示教育课堂。 

齐雄 沃倩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