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位置框架和编码系统”项目研究有关情况的澄清说明

关于“全球位置框架和编码系统”项目研究有关情况的澄清说明
2019-08-19 09:20 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马丽英

近期,部分媒体以《邮政编码要取消了?……》《邮政编码要替代了……》等为题,报道了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泛在位置语义表达与位置服务方法”项目专家研讨会情况,称国家邮政局将取消邮政编码。此与事实不符,特说明如下。

2019年7月16日,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的子课题“泛在位置语义表达与位置服务方法”项目专家研讨会。本次专家研讨会中并未涉及“取消邮政编码”“废止邮政编码”等相关内容。

目前,该项目仍处在研究工作阶段。感谢社会各届对本项目研究的关注和支持,敬请继续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获取最新研究进展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