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为主题活动夯实组织基础

邱县为主题活动夯实组织基础
2019-07-24 09: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记者赵瑞瑞 通讯员刘洪涛靳英杰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后,邱县扎实做好安排部署、浓厚氛围等方面工作,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该县县委高度重视,以动为先,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印发了邱县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预热升温专题学习的通知》等专件,全县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部,分别建立了组织领导和推进机制,明确了分管副职和具体责任人,搭建起微信矩阵群,抓谋划、抓推进,在全县形成预热升温工作“一张网”。


他们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截至目前县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3次,500余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邱县革命老区优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分20批次到邱县烈士陵园、香城固战役纪念碑、廉政教育基地、平恩党建公园、冀南印钞厂旧址等地接受党性教育。同时,该县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讲好邱县故事、重温红色经典”初心宣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