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务求实效

涉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务求实效
2019-07-23 10:00 好的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近日,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推进会,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采取强力举措,把预热升温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坚持学习教育先行,夯实理论思想基础。县四大班子和各级党组织主要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开展第一议题学、理论中心组学、专题大课堂学、个人原原本本学和基层一线学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把组织带领学和个人主动学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查摆整改问题,边查边改推动工作落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重点抓住专项整治这个关键,深入查摆整改一批突出问题。聚焦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市县两级注意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继续抓好排查解决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试点工作等3个方面问题,聚焦省委确定的十个专项整治、省市大督查组交办的需要整改的任务,聚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方面的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查摆整改,推动预热升温工作落地见效。

突出载体创新,抓实“八个课堂”。创新特色学习形式和方法,依托遍布全县的党性教育基地,广泛开设“初心课堂”“忠诚课堂”“干净课堂”“担当课堂”“先锋课堂”“引领课堂”“红色课堂”和“比拼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作风上对标、在工作上对标、在为民上对标,真正做到学有行动,学有收获,学有实效,让广大干部和群众感受到预热升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