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第三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全国媒体看邯郸活动明日开幕

中国报业第三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全国媒体看邯郸活动明日开幕
2019-05-28 00: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全媒体记者魏荫莱

5月28日至31日,中国报业第三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全国媒体看邯郸活动在我市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河北省报业协会、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秘书处、邯郸日报社承办。全国230多家媒体单位的社长、总编,媒体记者,业界专家及技术公司的380多位嘉宾将出席大会。

大会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构建报业融合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将举办多场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主题论坛,展示表彰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并邀请媒体融合实践优秀单位、业界专家和相关技术单位,深度分析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态势,解读国家文化产业相关政策与机遇, 通过分享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明确媒体融合发展方向,以及通过深度融合带动报业经营拓展,促进媒体加快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构建融合发展新格局。

其间,还将举行“走、转、改”采访观摩活动,与会媒体代表和业界专家将深入我市各地,实地参观采访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展成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