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鸡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2018-09-17 10: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谢国英 通讯员 柴星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鸡泽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全面开展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大梳理、大排查,紧盯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手,线索不了结不放手,“保护伞”不挖出不放手。

该县成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督导、案件督办两个小组,分别负责综合协调、组织推进、事项督办、案件办理等工作;建立线索排查、问题研判、案件移送、定期调度、失职问责等工作推进制度机制,制定专项斗争主要领导、主管领导、职能科室任务责任分解表。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7次、工作部署调度会13次、问题线索分析会28次。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综合维稳办等相关单位,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沟通协调、问题线索快速移送、提前介入及线索研判等工作机制,实现无缝对接,合力开展工作。该县还畅通举报渠道,公示举报电话、微信平台、举报网站等举报方式。截至目前,该县已立案调查1起,正在调查1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