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督导检查执法重点工作

市工商局督导检查执法重点工作
2018-09-17 10: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通讯员 张颖 亚婷 学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进一步加大工商部门执法力度,8月13日至17日,市工商局对全市各县(市、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不正当竞争案件办理情况、违法广告治理、打击传销和投资类公司排查等执法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活动。

该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执法重点工作,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执法重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督查内容、督查方式及督查要求。把握重点,全面督导排查,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听取汇报、调阅查看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督导检查商贸集市等区域执法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跟踪督办。

截至目前,通过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排查商贸集市和批发市场,张贴标语条幅营造舆论攻势,在市场内形成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高压态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