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度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进情况

高宏志调度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进情况
2018-10-19 20: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高宏志调度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务求实打实 确保见成效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10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务求实打实,拿出硬措施,确保活动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市领导曲斌、刘立著、张才等出席会议。

高宏志强调,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方支持和认可,大家的关注度很高。要搞好这次活动,务必突出三个方面重点:充分征求意见是前提,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是关键,坚决克服怕找出差距有压力、找出不足亮家丑、找出问题被处理的错误思想,坚决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做到见人见物见思想;整顿提高是目的,真正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推动市直机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勇于担当作为。

高宏志要求,近期要着力抓好三件事:一要浓厚氛围,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发动,确保活动持续升温。二要作出示范,由部分市直单位作为样板,先行一步,打造标杆,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要见到成效,坚持立行立改,着力解决问题,力求尽快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明显变化。


相关阅读